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组织迎“五一”篮球比赛

2018-05-01 14: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为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的到来之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迎“五一”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进行,共有3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开始前,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作了为参赛队伍鼓士气的讲话,要求大家比赛过程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展现运动风采。比赛过程中,各方不甘示弱,拼抢激烈,球员传球、快攻、盖帽、远投,场面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来铁建男儿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检修工队赢得了比赛。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赛后参赛队员电力机车队队长刘兴云表示,希望运输处能更多像篮球赛这样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内部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刘春霞)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