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做好调图工作保证“五一”小长假运输安全

2018-05-01 14:4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盛洁

“五一”小长假来临,为保证运力充足、运输安全,济南西机务段狠抓调图工作中的措施细化、教育培训、现场盯控“三个落实”,确保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调图中,济南西机务段客货交路变化61对,其中新增济西至沧州列车就有14对。根据担当区段调整大、涉及范围广、人员调整多的情况,该段成立了调整图实施办公室,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生产力布局。根据生产实际制定 “五步走”工作安排,细化措施分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落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我段还针对交路变化、机型变化,修订相关技术资料,制作操纵提示卡,下发调图学习资料,组织全体机车乘务员、调度员、运用管理人员参加调图专项培训,在重点车间开展HXD2B和HXD3C客型机车专项培训,确保每名乘务员熟记掌握。同时,还对理论和机车检查合格的109名学员进行外线考试,确保调图期间机班供应充足。

“五一”小长假期间,该段各车间、部门主要负责人执行24小时盯控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加强添乘指导,实施干部驻点包保,对涉及区段内各安全关键环节、地点进行检查盯控,确保小长假期间运输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