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客专项目第一条接触网导线放线

2018-05-01 14: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王大海

4月26日,随着接触网作业车缓缓驶入作业区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客专项目第一条接触网导线放线作业正式展开。

哈牡客专设计时速为250公里/小时,为保证列车在铁路线上的高速运行,需采用恒张力放线,而为了实现恒张力,施工中需采用特殊的接触网放线作业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积极调配车辆,无论是普通接触网作业车还是恒张力放线作业车均实现了提前谋划、按时到位,为哈牡客专项目的顺利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放线作业的展开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牡客专项目的施工作业进入了新阶段,哈牡客专的建设定能按计划、保品质、顺利圆满的完成全部施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