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房建项目迎“五一”小长假安全检查

2018-04-29 20: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连东

五一假期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对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安置区、康复医院等14个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此次安质部重点检查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的现象、漏电保护器是否失灵、四口五临边的防护是否松动、灭火器的数量及压力是否满足要求、穿线套管是否防护到位、工人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宿舍以及工人食堂的卫生是否满足要求、同时对塔吊及施工升降的螺栓及电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通过项目部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将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确保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无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