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抚琴站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

2018-04-28 14: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张永国

4月26日,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杨栓民带领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现场评审组一行3人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土建6B标抚琴站进行了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初审工作。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分公司安质部部长王小舰中铁建昆仑集团地铁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寇宏、四川铁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标段总监刘晓曦等领导陪同了本次检查,项目党支部常务副书记李维龙、常务副经理何勇涛、安全总监王森全程配合了本次检查。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土建6B标抚琴站位于一环路西三段,交通疏解难度大,管线复杂,施工组织难度极大,经项目部多方协作,于2016年8月20日开始围护桩施工,2017年7月29日主体结构首段深基坑见底,2017年12月7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评审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创建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详细汇报,参建各方对建设过程中达标管理的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汇报交流后,评审组分别对施工现尝项目食堂、洗漱间、员工寝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资料进行了查阅。评审组对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的肯定,要求继续保持安全文明标准化成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续施工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理念继续贯彻下去。

经综合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抚琴站从安全体系建设、安全目标管理、安全管理人员配置、安全文明措施费投入、安全专项方案落实、特种设备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均符合成都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顺利通过“成都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评审。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能力和水平,加强创优目标管理、狠抓管理责任落实,以“精、准、细、严”的要求,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投入到中医大省医院站施工生产中去。(汪洋、张永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