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2018年省站检查专题部署会

2018-04-28 09: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4月25日晚,中铁七局仁博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2018年省站检查专题部署会,项目部领导、各部门、各工区、搅拌站、试验室负责人以及技术主管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又是针对省站检查工作进行的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项目总工结合去年省站检查重点及检查情况,对照检查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安排部署了各部门、各工区的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工区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各自工区的难点。项目书记结合大家所说的工作任务量,强调迎检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上而下形成共识。二是要对照分工表细化责任,定任务完成的闭合是时间,同时各工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内业资料的契合度。三是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项目党员干部要发挥钉钉子精神,根据目标盯控到位。项目经理再次强调了省站检查的重要性,分两个阶段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既分区又分组的原则划清了大家的责任区域,同时对检查前必须达到的形象进度要求进行了明确,提出了奖罚措施思路,确立了省站检查的奋斗目标。

此次专题部署会,大家形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细化了分工,分解了责任,全面铺开了省站检查准备工作,为确保在省站检查中取得好的名次奠定了基础!会议最后,项目部还分析了近期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大家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控安全风险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