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项目获2018年“大瑞铁路杯”篮球赛东部赛区第一名

2018-04-28 09: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4月26日,由云桂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瑞指挥部举办的2018年“大瑞铁路杯”篮球赛(东部赛区)在永平县体育馆进行决赛,下午3时,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和主席台上的铜锣声同时响起,球赛活动圆满结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大瑞铁路项目部篮球队以67分比49分取得胜利,荣获第一名的殊荣,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在历时几天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中,队员们以良好的协作精神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一个个漂亮的三分投球、快速传球、防守拦球、抢球的场面更是将球赛氛围推向高潮,比分一路领先。前三场的比赛分别以65分比51分、34分比31分、39分比31分战胜对方。

通过这次篮球赛,队员们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更是体现出团队势不可挡的合作精神,增进了各参建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良好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