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大代表、昌都市委书记阿布视察国道318线项目

2018-04-27 15: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间

本站西藏昌都讯4月25日下午,十九大代表、昌都市委书记阿布莅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线项目视察工作。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国道318 线竹巴笼至林芝公路重点路段整治改建工程(觉巴山段)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境内,起点位于芒康县如美镇觉巴村南侧,基本沿原有的国道 318 线布设,设置觉巴山特长隧道穿越觉巴山,其后沿半山布线,于登巴村附近与现有的国道 318 线相接,路线全长 10.04 公里。

阿布书记认真查看觉巴山隧道施工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国道318线公路工程,环境艰苦、地形复杂,生态环境薄弱,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地的地理环境,合情合理的安排组织施工;同时工程建设要与脱贫工作相连接,让当地老百姓更多的参与进来,早日脱贫,也是为社会和谐、为民族团结做贡献。最后,他满怀希望地说:“让我们共同建设一个和谐的工程、顺利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1

业主与参建方现场表态,一定严把质量关,合理组织施工,为当地老百姓谋福利,给当地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阿布书记临行前,亲切地握住项目经理田敏哲的手,语重心长地说:“你这双手和别人的不一样啊,茧厚粗壮,拳握有力,一定是在工程建设当中历经磨练、敢于奉献,不惜自我的手啊!工程由你们干,不会错1(文图/蒋彦召  审稿人/张元坤)

图片说明:

图1、十九大代表、昌都市委书记阿布(中间)视察工地。

图2、昌都市委书记亲切夸赞项目经理田敏哲不一样的手掌

图3、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国道318线觉巴山特长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