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读书成为习惯

2018-04-26 17: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毅

“嘿,写的真好,这一段我给大家读读,都听好了。”

“我这篇也不错,读的我都起‘鸡皮疙瘩’了,我要拿手机拍下来,失落的时候看一看,真是激励人心。”

这是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青年员工在“读书日”活动上的一段对话。

“书”这个字眼仿佛远离了曾经的我们,渐渐的“它”被遗忘在了角落。但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倡导读书的风气日益浓厚,“它”又逐渐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为此,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团委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阅读兴趣,提高员工阅读能力,引导广大员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兴趣,特举办了“让读书成为习惯”的阅读体验活动。活动中,青年员工谈感想、讲体会、说收获,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阅读的“激情与活力”,营造出用心去交流和沟通的学习氛围,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