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组织召开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四先”表彰大会

2018-04-26 17: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26日下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组织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四先”表彰大会。会议由基地党委书记康谊主持,基地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基地、基地党委为3个先进集体和28名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

会上,基地主任潘伟对基地去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先进典型进行了肯定,并对基地如何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围绕“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主题宣讲活动和集团公司“五个年”的推进提出了要求。会议最后,基地党委书记康谊强调要确保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对如何发挥榜样作用,形成基地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提出了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