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汗撒闽南大地,青春力量在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绽放光芒

2018-04-26 14: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存虎

2018年兴泉铁路项目的4月如期而至的炎热,持续的高温已持续半月之久,烈日并未挡住兴泉7标一工区建设的步伐,为确保完成年终生产任务,正式启动了大干序幕。

自4月份已来,工区制定了各项施工任务节点,确保全面迎来施工高潮 ,最主要的是离不开工区的青春力量,特别是参加工作不久的学生,他们就是散布在工区每个隧道,桥梁路基工点的现场负责人,通过1年多在工地的磨练,个个都已成有能力,有担当,他们每个人负责1至2公里,所管辖范围包括现场所有技术、质量、安全及外协的工作,都能独挡一面,青春的汗水洒遍了工地的每个角落,忙碌穿梭在工地上的年轻身影渐已成为工区骨干力量,他们负有激情,大胆创新,迎难克坚,砥砺奋进,不懈奋斗。各位青年力量在一工区每个工点绽放,让一工区取得成就,而且磨练出一批人才。出色有力的管理,青春无畏的干劲,正是有他们的存在, 年终生产任务的完成已无惧,同时为我们工区有这样的一批人而感到自豪。希望我们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圆工区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