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哈佳铁路全线开始提速检测

2018-04-26 09: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苏雪明

4月25日上午8时,一辆崭新的和谐号机车联挂接触网检测车、轨道检查车、信号检测车从哈尔滨东站驶出,经太平桥站进入新建哈佳铁路下行线,对全线工务、电务、供电等设备进行检测。

“此次检测是联调联试前最后一次大型测试,将对全线设备的性能、状态、联动等进行‘大考’,为即将开始的联调联试打基础1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介绍说。

据了解,检测列车每日往返一次,速度由80公里/时~160公里/时逐天递增,从4月25日开始至4月29日18时结束。

检测列车通过牡丹江特大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