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竞赛显奇迹,技术比武出强手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员工技能竞赛试验工比赛完美收官

2018-04-25 09:4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伟

经过三天紧张的比拼,4月20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主办、长信公司承办的2018年员工技能竞赛试验工比赛终于完美收官。这是武汉公司2018年首次举办试验工竞赛,旨在以赛促训,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为铸造精品工程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近年来,武汉公司坚持实施人才强企业战略,以高技能人才培养为重点,以提高技能人才队伍素质、改善作业人员技能结构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代训,促进了高技能人才队伍快速成长。 

本次试验工比赛自4月16日开始,分为赛前培训、理论考试、实作比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长信公司及各项目部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理论、实操比拼,来自长信公司的余纲、王杰、李会珍、李靖获得比赛前四名,被授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技术标兵”称号,王君成、赵阳分获第五、第六名,被“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技术能手”称号。以上六名选手参加集训后,再通过选拔代表武汉公司参加集团公司第十一届员工技能竞赛试验工技能大赛。长信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配合比比赛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