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圆满举办 “迎五一·融亲情·享健康”职工家庭健步赛活动

2018-04-25 09: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4月21日上午8点50分,陕西安康景区香溪洞文化广场出发了一队特殊的登山团队,他们有夫妻、有父子、母女,也有母子、父女或一家三口。他们其乐融融,欢快的走着、笑着,不断向香溪洞景区山顶进发。

这是安康机务段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在行”目标任务意识,突出“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和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职工家庭保安全的积极性,举办的“迎五一·融亲情·享健康”职工家庭健步赛活动。

虽然大家走到山顶,都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他们畅快淋漓的愉悦和欢声笑语,在香溪洞景区蔓延回荡着,和昨夜的雨一起,沁润着山川美景。

IMG201804210849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