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到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24 18: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4月24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副总经理黄树金,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的陪同下,到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王珂平一行人在上古城站门禁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施工难点的工作汇报,重点察看了上古城站、可乐村站以及上可区间的安全文明施工、工程外观质量及施工进度等情况,对项目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现场座谈会上,王珂平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大力开展创誉创效行动,项目部要在保证效益的前提下勇于为七局多争创荣誉。二是要做到“两手抓”,项目部要在苦练内功干好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与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三是要科学管理,对待职工不能以经济处罚为主要手段,要多表扬,多鼓励,多提点,合理运用其他激励手段加强管理,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党建,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做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主题活动。五是要关心职工,维护职工民主权益,严格开展民主评议活动,积极发动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