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治隐患

2018-04-24 14: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防洪防汛一直是安机检修车间常态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汛期将至,早在一个月之前检修车间各电器班组就对HXD2型机车前窗玻璃进行打胶整治作业。作业过程因为要搭脚手架,而且还是高空作业,副主任何欣就亲自现场督导,盯控各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及作业效率。检修车间更是结合机车年鉴以及“四大一全”整修活动,重点安排对机车刷雨器、车窗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雨刷、撒砂器等防洪设备易损、易耗件,保证机车质量达标,状态良好。

每个检修人全力配合车间领导的安排,将精检细修落实到每一台入库机车当中去,及时治理隐患,坚决确保实现集团公司第十四个防洪安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