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办事您放心”

2018-04-24 08:2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9日,对于来自土库曼斯坦的查理来说是难忘的一天。17时20分,他在上海南站接下从鹰潭站“快递”来的失而复得的挎包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千里之外的好心人——鹰潭站客运值班员徐志庆,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当天7时许,徐志庆接到刚从鹰潭站开出20分钟的T82次列车秦车长的电话,告知车上有两名外国旅客在鹰潭站上车时,将一个棕色的挎包遗忘在候车室的座位上,内有护照等重要物品,请求帮助寻找。徐志庆放下电话,立即用电台与一号候车室工作人员吴梦琪取得联系,并一路小跑赶来共同寻找。一号候车室人流密集,经过一番寻找,他们终于抢在下一趟车旅客放行之前找到了挎包。

徐志庆第一时间通知秦车长转告外国旅客挎包已找到,可外国旅客将信将疑,提出加微信拍照传过去看看的要求。虽然此时列车集中到达、出发,徐志庆非常繁忙,但他仍然耐心处理,给对方发了一条微信:“我们办事您放心,保证完璧归赵1

经过了解,这两名外籍旅客在上海南站下车。为了让外籍旅客尽快拿到挎包,徐志庆选择通过最近一趟途经鹰潭的六盘水至上海南的K496次列车“快递”挎包,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寿一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