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首届“趣味运动会”迎“五一”

2018-04-23 19: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焦娟萍

4月21日,中铁一局西安西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驻地操场上人群聚集,热闹非凡。“东风吹,战鼓擂,站改纵队怕过谁!”伴随着霸气十足的口号,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首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来自分公司机关、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西铁华清路六号楼项目部、陕铁院项目部、南郊棚改项目部、中铁装备项目部等7个单位的130余名职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势争第一。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工会主席杨波出席参活,指导比赛。

运动会采用积分制,比赛项目以考验职工团结协作能力为出发点,设立了跳大绳、两人三足障碍跑、6人接力赛、运气球、10人拔河等项目,旨在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团队的协作能力。

随着一声哨响,跳大绳比赛正式开始,职工们个个身如飞燕,紧跟队伍,穿插跳跃,在长绳的翻飞中,职工们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现场精彩激烈,不时赢得其他职工阵阵掌声。运气球比赛,参赛的职工们互相配合,小心翼翼地夹着气球充,争先恐后地向终点跑去。而最能体现“上下一心,团结奋斗”精神的传统项目拔河比赛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当比赛哨声响起时,各参赛队的职工们紧握长绳,齐心协力拉动绳子,旁边加油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铁华清路六号楼项目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由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中铁一局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摘得。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广大职工不畏艰险、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及大地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年的施工大干中来,为圆满完成新的任务目标而拼搏奋斗。(杨晓芳、焦娟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