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被评为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2018-04-23 19:4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4月19日,四川省第十届企业文化年会暨首届工业企业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荣获2016至2017年度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近年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立足企业实际,科学审视企业发展,竭力探索企业文化架构体系,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到企业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积极倡导、推进和实施企业文化建设战略,致力于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提炼、文化内涵延伸、运作机制建立等方面,逐步形成了具有时代气息、健康向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

据悉,本次会议对全省6名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中铁八局有2人获此荣誉。

注:图片1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颁奖照片1。

图片2: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颁奖照片2。

图片3:四川省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罗国权奖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