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乐百二标下老隧道右线进入最后“攻坚战”

2018-04-23 11: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辉

中铁建大桥局乐百二标项目共承建隧道2.5座,其中下老隧道右线为最早开工的隧道之一,也是2.5座隧道中长度最短的隧道。下老隧道按左、右分离式设计,右线全长780米。

相比其他承建的隧道,下老隧道地形起伏较大,山体自然坡度较陡,围岩主要为泥灰岩、泥质灰岩,节理裂隙发育,岩体破碎,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自开工以来,乐百二标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响应乐百公司绿色品质工程理念,打造最美“扶贫路”的要求,同时也为尽快将下老隧道打造成乐百高速的标杆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乐百二标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策划,采用新工艺、新设备加快施工循环,同时采取奖励制度,工班组加班加点施工,无脱节,无干扰。

截止至4月20日,下老隧道右线仅剩90余米,进入最后一个月的“攻坚战”。该隧道将于5月下旬顺利贯通,并提前完成节点目标。此隧道的贯通标志着我单位运梁通道已打通一道,为后续百西大桥的施工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海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