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心车长把出走少女送回家

2018-04-23 08:3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云广山 王雅鑫

(高李鹏 云广山 王雅鑫)“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女儿。”4月16日上午,Z90次列车停靠邯郸站后,见到女儿平安归来,邯郸人王先生把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暖人心、千里铁道传真情”的锦旗送到列车长赵二明手中。

4月14日,王先生的女儿王晓波因与家人发生矛盾,只身一人乘坐Z89次列车从邯郸前往广州找工作。发现女儿不见了,王先生夫妇辗转找到石家庄客运段。

赵二明接到单位值班室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后,立即采取核对车票、身份证的方式查找女孩。不一会儿,他在3号车厢找到女孩。

“车长呀,您一定替我们给她做做工作,让她回来。晓波叛逆心很重,一旦知道我们掌握了她的去向,很可能中途下车,这样可就更麻烦了。我们这就让她姐姐连夜坐飞机去广州接她。”电话那头,王晓波的家人非常急切,说出了他们的担心。

赵二明又来到3号车厢,和王晓波谈心,并专门派一名乘务员到3号车厢,暗中注意女孩的一举一动。

担心的事最终没有发生。15日上午,Z89次列车到达广州站之前,赵二明又把王晓波请到餐车,继续做她的思想工作,最终女孩同意和姐姐一起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