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二工区职工业务培训工作初显成效

2018-04-21 15:2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各个施工工点目前已全面打开,2018年度将掀起全面的大干热潮,为确保2018年度二工区各项施工任务能保质保量、圆满顺利的完成,自4月初以来,二工区领导以“开拓员工知识领域、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建精品工程”为管理理念,全面开展安全、技术、质量等相关业务培训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效实施中,并收到了预期良好的效果。

二工区自4月初以来,针对相关正在施工的5个隧道口、1座大桥、2个拌和站和1个钢筋加工厂等施工工点,组织相关工点的现场安全、质量、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开拓知识领域、提升业务能力”培训工作。此项工作主要由经理陈海波及各工点技术、安全、质量负责的包保领导进行培训。培训的具体内容为:对近期接收的路局、业主、经理部文件与现场施工相结合进行详细的讲解和部署;将技术、质量验收标准条例与正在施工的工序相结合进行全面的讲解和要求;对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管控与现场相结合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培训工作以每周1期为基准,截止目前,培训工作已开展3期,通过这3期的培训,使得二工区各工点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各工点的现场施工管控也因此得到了更一步的提升,各项工作均按期圆满顺利的完成,收到了预期良好的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