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于基层 问需于职工

2018-04-21 11: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戴明皓

(杨军 戴明皓)4月10日至18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基层送体育、为职工送健康”活动走进兰渝线10个站区,将健康理念送到兰渝线,受到了沿线站区职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兰州局集团公司管内车、机、工、电、辆以及运输辅助部门等岗位的上千名干部职工分布在渭源、漳县、岷县、哈达铺、陇南等16个站区,点多线长、人员分散,体育活动的开展存在着诸多困难。

为了切实保证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把“双送”活动作为2018年“八个一”工作的重点内容,提早部署,广泛征求各基层单位的建议和意见。

他们结合兰渝线各站区的文化背景、地域特点、职工结构、体育场地设施,本着“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三个面向’,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原则,严格审核活动方案,重心下移,把“双送”活动的重点放在偏远站区,为站区各单位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