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覆盖式春检“一个都不能少”

2018-04-21 11: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韩庆潇)4月16日,当沈阳工务段干部职工完成对沈吉线滴台站站区道岔机捣作业后,他们就全面完成了迎接春检的各项工作。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迎接春检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东北大地迅速回温,但每天的温差仍然很大。为确保春季各类设备正常运转、运输动脉安全畅通,沈阳局集团公司对各基层单位按地区、分批次进行全覆盖式综合春检。

接受春检的各单位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前上手,结合自身实际,调整人员和设备状态,确保高质量迎检。丹东工务段、鞍山工务段、白城工务段、白城供电段、大连工务段、大连供电段、阜新供电段、吉林供电段、沈阳供电段、通化工务段、通辽电务段、长春供电段等设备管理单位一方面加强巡视,减少低温、大风等自然因素对行车造成的影响;另一方面防止进入农耕季节后因烧荒导致设备损毁。

延吉车务段、本溪货运中心、阜新车务段、延吉货运中心、沈阳车辆段、沈阳车务段、沈阳林业总尝通辽货运中心、长春北站、长春房产段、长春客运段、长春林业总场等单位充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生产设备和生活设施进行拉网式巡查,确保运输过程万无一失。

春检中,沈阳局集团公司还专门设置了党建方面的内容,以确保各基层单位的干部职工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目前,该局集团公司党建方面春检已先于综合春检一步,基本结束,各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正迅速制定整改措施,集中精力整改,确保问题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