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松江现代有轨电车T2线四电项目部2018年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项目部胜利召开

2018-04-20 18:2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江敏

4月2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上海松江现代有轨电车T2线四电项目部2018年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项目部胜利召开。

项目部职工代表与一线施工代表共20余人齐聚一堂,带着全体员工的信任与期望参加大会。大会紧紧围绕项目部的发展和员工需求,就全力推进工会工作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和机制创新,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保护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团结项目部广大员工为实现有轨电车顺利贯通的工作目标而努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项目部职工代表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并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和本次提案征集审理情况等报告。此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日程紧凑,会风朴实,会议期间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