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从严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约谈

2018-04-20 17: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媛

4月20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对2017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考核分组排名最后两个党支部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静,工会主席管隧雄分别对公司及被约谈单位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被约谈单位对2017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自查。公司党群各部门就归口业务逐一分析了被约谈单位2017年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工会主席管隧雄要求被约谈单位要增强统筹领导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党群工作业务学习,以职工为中心开展工作,保持和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在工作方法和思路上寻求指导。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静指出,公司党委强抓党建工作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务实党建”的总体要求,是助力公司改革发展的必经之路。一是认识上要重视。要认识到这是新时期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是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二是行动上要抓实。这是新时期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选择。被约谈的单位不要有包袱,只要重视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项目党建工作就会取得进步;三是管理上要聚焦。杜绝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两张皮”现场,构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高度;四是工作上要有担当,加强主观工作意识,让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

接下来,公司党委将对《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条例》进行合理修订,扎实抓好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开展年度述职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作为、再出新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