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 表层级配碎石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2018-04-20 10: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之明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工程,长度1485米,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基床表层采用0.7米厚的级配碎石填筑,设计工程量16335立方米。

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在开始填筑之前,进行相应工艺性试验,确定填筑参数,以便更好地把控施工质量。依据试验总结,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分三层填筑,每层厚分别为:26厘米、23厘米、21厘米,碾压遍数为八遍。

在施工过程中,一是在级配碎石原材进场后进行取样试验,原材检测合格,方可拌制填筑,杜绝使用不合格材料,以次充好;二是填筑施工时,依据工艺试验总结参数,控制摊铺厚度,监控碾压遍数,试验人员跟踪检测;三是严把各个工序质量关,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监控到位,过程控制,严格执行“三检”制度,确保路基工程实体质量。

为保证施工工期如期完成,徐盐铁路2标优化资源配置,协调组织施工。目前已完成填筑量15610立方米,完成设计量的95.6%,睢宁站场基床表层级配碎石填筑进入冲刺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