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质监局领导给予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 京新项目部高度评价

2018-04-19 16: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刘婧懿

4月1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监局领导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京新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质监局一行通过内外业分组检查的方式对项目部所属标段进行检查,内业组对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合同资料、试验资料、质量安全资料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建议。外业组先后检查了该标段的拌和站、预制梁厂、钢筋加工场及现场施工、试验等情况。

质监局领导要求京新项目部要围绕常态化和合理化调整,加强施工标准化管理;围绕“五防五控”要点,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围绕工程进度,高度重视进度计划的及时动态调整。

质监局领导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实体工程进行了观摩检查后,对路基碾压、试验等施工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综合评价,京新高速项目部内业资料细致全面、质量目标高度统一、制度落实执行情况较好,现场试验等办法效果良好,施工标准化活动有声有色,希望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能够继续保持,再接再厉!

2018年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要求的项目管理规范年,也是企业的复兴元年,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京新项目一定会结合集团“四会”精神,公司“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三基”工作,抓好安全质量教育,期规划、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规划工期,确保京新项目部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刘浩、刘婧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