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四局XQNQ-7标兴泉铁路蓬壶镇工业园区便道项目正式开工

2018-04-19 16:3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潼

2018年4月17日,中国水利水电四局XQNQ-7标修建兴泉铁路蓬壶镇工业园区孔里村至西昌村便道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该施工便道全长2.8公里,道路宽7米,山地众多,土石方开挖方量较大,这给施工安全、工期目标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为方便施工、保证工期,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解决施工难题;经过各方的不断努力,目前兴泉铁路蓬壶镇孔里村至西昌村便道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技术准备工作已完成,施工前期所需人员、物资、机械设备、专项资金已到位,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兴泉铁路蓬壶段的施工提供极大便利,同时分担蓬壶镇中心的车流压力,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此外,便道的建立缩短了高速路口至镇中心的距离,有效的节约了社会资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