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承红莅临兴泉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9 08:5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京津

2018年3月29日上午9点,隧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承红在二分部项目经理李颐、项目书记艾锡春、项目常务副经理林跃明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分部承建的兴泉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1.jpg

(图为何承红总经理一行人检查施工现场)

何承红总经理到达后,对我分部承建的各工作面进行实地考察。检查各隧道的施工质量和工艺。检查中,项目经理李颐认真介绍了各隧道的施工过程、工期要求、业主满意度、及工程难点等情况。何总对各隧道进行认真检查后,总体来说,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表示肯定,同时对一些细节上的瑕疵,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我分部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做好细节文章,不留瑕疵,实现更高的工艺标准,建造出让业主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铁路工程。

2.jpg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会议。在会上,项目经理李颐代表项目部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前期取得的成果,并讲述了在项目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听完汇报后,何总对我项目部存在的重难点进行部署、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何承红总经理此次对项目管理、施工等方面提出了八肯定、四问题、十三要求,同时也对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争取把兴泉铁路项目打造成隧道公司机械化施工优质工程、优质项目。最后项目书记艾锡春表示将一定把董事长的指示落到实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提质创效!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信誉创效誉圆满完成兴泉铁路施工任务,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陈京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