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大学城停车场TCH变电所成功送电

2018-04-19 08: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江敏

4月18日,在送电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大学城停车场TCH牵引降压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为通信、信号设备联调联试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上海松江有轨电车T2线一期共9座牵引降压变电所,截至目前,项目部成功送电7座。面对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等诸多因素,项目部积极优化施工组织,统筹安排,充分发扬“见缝插针”的精神,夜以继日、奋力抢工;同时,合理调配人力、物力、机械等资源,成立了开通送电专项小组,制定了相关安全技术措施和应急预案,保障了项目顺利送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