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平铁路FPZQ-1标项目部莅临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进行观摩学习

2018-04-19 08: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八局福平铁路项目部总工郭甲祥带领二分部总工邵东辉、三分部总工罗伟波及各施工队班组长13人组成的观摩团到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兴泉铁路宁泉段6标项目经理部承建的戴云山一号隧道2 号斜井工点、戴云山二号隧道进口、戴云山二号隧道2 号斜井进行观摩学习。局指安质部长陶旭文、项目经理李颐、总工代政、副经理李国勇、安全总监唐建平等人随同。

观摩小组到隧道公司机械化分公司承包的戴云山二号隧道2 号斜井,对洞外标准化施工、光爆效果等进行观摩学习。

1.jpg

下午14时到达戴云山二号隧道进口,对喷淋养护台车、二衬台车分层逐窗进料系统、半自动防水板铺设台车及现场小型工装的使用进行重点观摩学习。

下午14:30时到达戴云山二号隧道一号斜井大里程方向、小里程方向,对我项目部的二衬台车分层逐窗进料系统、防水板铺设台车、现场小型工装的使用及现场光爆效果等进行重点观摩学习。

观摩后在戴云山二号隧道一号斜井现场会议室与项目部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最后福平铁路项目部总工郭甲祥对我项目部二衬台车分层逐窗进料系统、喷淋养护台车、半自动防水板铺设台车、现场小型工装的使用及光爆控制等方面做了交流总结,对其所属分部及工班做出要求,并希望两个项目加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铁路施工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