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精细化组织开展集中修

2018-04-19 08: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白勇

(樊康屹 白勇)4月7日至30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大秦线和北同蒲线开展集中修施工,24个生产站段围绕施工过程管控、兑现施工组织方案以及施工期间大秦线日运量100万吨的目标分系统进行劳动竞赛,让塞北的春天焕发出勃勃生机。

4月7日上午,在大秦线126公里处,随着清筛机旋转爪在道床下不停旋转,道床下的煤土和石砟被清理到路基外,清淤后的道床被疏通了“经络”,排水功能大大提升。在大秦线85公里处的阳原站场道岔清筛施工现场,大同工务段的百余名职工正在进行岔区清筛作业。这种让道床更加稳固的作业被职工们形象地称为给线路“补钙”。

工务、电务、供电系统各参战单位按照“精细化组织、高质量施工”的原则,从维修设计、方案制订、人员培训、现场卡控、验收回检等环节细化措施,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同时,车务、机务、车辆等单位也以施工安全和施工期大秦线每日运量不低于100万吨为总目标,逐级分劈任务、开展竞赛,努力实现施工、运输“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