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进一步加强职场管理工作

2018-04-18 17: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不断提高生产现场文明化和职工作业标准化。自4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建立常态化职场管理机制,加强职场环境建设,进一步深化职场管理工作。

该段把职场管理作为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进行深入推进,运用科学管理方法,提升车间和班组的管理水平,增强职工队伍素质,提高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质量,积极成立职场管理领导小组对职场管理各项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督促和考核,确保职场管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该段以月度抽查和季度检查考评的形式,对科室、车间和班组办公生活场所的定置管理、文件资料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日常检查,严格落实职场管理相关要求,坚持周、月检查制度,使办公场所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确保室内外办公场所的工作秩序井然有序。

与此同时,该段还对车间和班组的宣传文化设施、室内外文体活动场所、安全警示室、职工练兵场等场所,加强日常管理的检查指导,对办公桌椅、文件柜、劳保柜等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所用的公共物品实行定置管理,通过定期开展职场管理检查评比,确保职场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