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扮靓春季时装周

2018-04-18 08: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4月13日,2018大连春季时装周拉开帷幕。每年的这个时候,大连春季时装周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厂商及观众前来。大连站积极丰富服务举措,完善相关设备设施,力求用优质服务扮靓春季时装周。

该站从细微处入手,对车站贵宾室和VIP区的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培训,进一步规范客运人员的服务举止、文明用语。特别是针对重点旅客,他们实施“首问首诉负责制”,确保重点旅客从进站到乘车、出站都能享受到接力式服务。

该站还在站内增加智能引导标识,在服务台安排懂外语的客运人员进行服务引导,对站区内进行综合治理,努力为八方旅客营造优美、舒适的乘车和候车环境。

针对时装周期间客流量大的特点,该站还设立购票专用窗口、进站专用通道,并积极与时装周组委会沟通,及时了解用票需求,全力确保客流高峰时旅客乘车方便快捷、安全有序。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开设专栏,重点向旅客介绍时装周有关信息及乘坐高铁的优势,积极引流上线,借助时装周增运增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