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植树+联谊”带来好姻缘

2018-04-18 08:0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线上交友、线下联谊、集体婚礼

(肖培清 林玥汐)日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郑州南三环铁路边举办“一路繁花相送,千里郑铁情缘”青年“植树+联谊”活动,来自郑州东站、郑州客运段、郑州机务段、郑州动车段等10个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

“浇水这样的体力活,怎么能让女士做?”植树过程中,来自郑州机务段的张光超发扬“绅士精神”,专挑重活干,赢得了同组女士的夸赞。此次联谊,他们通过“幸运抽签”随机分出男女两人小组,每组认领一棵小树,女生负责固定小树,男生负责填土,两人共同为小树浇水,最后挂上纪念卡片。植树结束后,青年男女就地开展“速食大赛”“我是歌手”“一站到底”“自制保龄球”等一系列活动。在最后的“心仪表白”环节中,5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这次联谊活动为我们这些来自外省的青年提供了交友渠道,非常感谢团组织这位‘红娘’。”联谊结束后,来自郑州动车段的蒙古族汉子时佳男高兴地说。

据该局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此次联谊活动以“服务青年婚恋、弘扬郑铁精神”为宗旨,这也是该局集团公司团委服务青年婚恋“三部曲”(线上交友、线下联谊、集体婚礼)的重要一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