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邯济供电维修段召开2018年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04-17 17: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学城

4月15日,邯济供电维修段2018年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冠县供电工区召开。段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工长、所长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冠县供电工区、冠县电力工区及冠县变电所的标准化建设情况,观摩了工区抢修演练、料具摆放、作业车保养;同时参阅了安全管理、员工培训等十大板块的详细内容。随后,召开了标准化建设总结会,会议以这次标准化建设工作经验为主题,就各自的心得体会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总结会上,该段党支部书记胡庆华对一季度工区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全段干部员工要以此次工区标准化建设推进会为契机,加大标准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标准化建设管理水平,确保邯济段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viewfile.jpeg

总结会现场

viewfile-1.jpeg

会前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