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持续加强安全教育

2018-04-17 11: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安全,是一个沉重而又永恒的话题,它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近日,徐盐铁路2标组织全体员工培训学习安全教育,进行安全教育考试,不合格者严禁上岗。

徐盐铁路2标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进一步加强学习安全红线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十严禁”红线管理规定,强化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意识和关键环节控制,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

二是强化教育培训,对于我们来说,安全尤为重要,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必须坚决,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的动摇和懈怠,把安全烙在心中,时刻撞响安全警钟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义务和责任。 

三是安全是一种习惯,不要等事故之后;每天工作开始的时候就把安全放在第一,多留点心,不要心存侥幸,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每个环节做好安全措施,就把安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莫道生命千金,忽视安全等于零。为了亲人的幸福,让我们与安全为友,心相连,手相牵,从我做起,严禁违章,只要你时刻敲响安全警钟,你生命的天空就会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