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营销赢大单

2018-04-17 09: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赵立彬

(胡艳波 赵立彬)截至4月11日,大庆车务段独立屯站今年以来发送石脑油1438吨,增加运输收入6.96万元。这是该段通过积极营销从公路争揽来的石脑油货源,预计年内将有5.6万吨石脑油从公路转为铁路运输,为该段增加运输收入280余万元。

大庆油田化工有限公司月均石脑油产量1.4万吨。3月中旬,该段派专人走访企业时得知,由于企业自备车不足,且石脑油纯度高,对车辆清洁性要求高,铁路运输在挑选车辆上比较费时、费力,不能满足运输时限要求,所以该公司选择每月通过公路、铁路各运输7000吨货物。

针对这一实际,该段积极营销,充分宣传铁路运输优势,最终打动了公司负责人,赢得一份运输大单:从4月1日起,该公司生产的石脑油全部交由铁路运输。

这个段在提高运输效率上下功夫,动态掌握石脑油运输情况,并按照企业运输需求,逐步完善运输方案。在每天的交班会上,该段对石脑油运输进行重点部署,要求独立屯站提前组织人员做好车辆检查工作,并实行优先办理、优先调入车辆、优先挂运等措施,全力满足企业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