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供电段:专题宣讲到一线

2018-04-17 09: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胡志强)连日来,成都供电段强化防洪宣传,抓好隐患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积极做好各项防洪准备工作。

该段成立了防洪工作领导小组,制订防洪工作预案,深入一线开展防洪知识专题宣讲,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防洪安全责任意识。他们开展“以防为主、防抢结合”主题防洪知识培训,举办防洪及地震应急处置培训班,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防洪应急处置能力。

在抓好防洪隐患排查的同时,该段加强对重点防洪区域的管理,对设备设施、危岩落石、排水系统、危树危枝等进行专项整治,确保管内防洪抢险点的设备设施状态良好。

该段严格落实24小时防洪值班制度,加强与一线班组、值班点的沟通联系,做好防洪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他们严肃防洪纪律,确保防洪调度指令和汛情信息传达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