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夜救助暖人心

2018-04-17 08: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距离德保县城18公里

“我要感谢那些救我命的人,他们是活雷锋。”日前,百色市德保县居民周莉花对南宁电务段百色信号车间党员农波、百色信号车间田东信号工区职工卜锡龙、黄杏杏和司机陆日超等4人表示感谢。

时间回溯到3月20日0时05分,南宁电务段百色信号车间农波等4人乘坐工程车从百色市德保县城前往田靖线大道站处理断丝报警故障途中,在210省道76公里处(距离德保县城18公里)发现有一名女子在路边示意求救。

司机陆日超等4人立即停车并前去查看,只见一名女子倒地,一辆受损严重的白色电动车摔落在路边水沟内。

“大姐怎么样啦?”“伤得挺厉害,赶紧送大姐去医院1农波蹲下身查看,发现该女子脸部、腿部多处摔伤,面色口唇青紫,气息微弱。农波初步判断,该女子因下雨路滑骑车不慎摔倒所致,情况十分危急。

0时07分,农波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向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和电务段调度指挥中心当日值班调度员汇报情况。出于对该女子生命安全考虑,经同意,农波等4人第一时间用本单位工程车将其送往德保县人民医院就诊。

0时35分,将该女子安全送至医院,在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和院方做好交接后,农波4人于0时55分继续赶往大道站处理灯丝报警问题。

“要不是这些好心人,我就没命了1周大姐第二天醒来含着眼泪说,“当时天又黑,还下着小雨,我都已经绝望啦!还好看到我的求救,他们伸出了温暖的手,真的是活雷锋啊!我要感谢这些铁路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