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联合襄阳市国税局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2018-04-16 14: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勇 潘辉

(施勇 潘辉)春意盎然百花竞放,青年联谊浸润警心。为丰富青年民警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交流渠道,营造和谐氛围,4月15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联合襄阳市国税局在黄家湾风景区开展未婚青年联谊活动,双方共有三十余名青年参加。

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活跃,双方精心设置适合户外、同时也深受青年男女热衷参与的各类互动游戏,三十余名青年置身幽静田园,交流互动更加惬意轻松、愉悦融洽。经过破冰游戏、野炊以及户外拓展等活动,男女青年互相配合,敞开心扉,既展现青年风采,释放青春活力,又提升活动互动性与参与性,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此次联谊活动是襄阳铁路公安处党委落实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宽青年民警与友邻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让大家在缓解工作压力、丰富警营生活的同时拓宽了朋友圈,倡导了文明健康的交友新风尚,展示了襄阳铁警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1523861394805038.jpeg

图1:双方青年齐聚黄家湾风景区开展联谊活动

图2:活动伊始青年进行自我介绍初步了解

图3:在户外进行野炊

图4:野炊活动气氛融洽

图5:在户外拓展活动中开展进行互动

图6:青年联谊活动气氛融洽

图7:通过一系列活动游戏增进友谊

图8:联谊活动热闹非凡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

图9:活动结束后双方青年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