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彬华项目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2018-04-16 08: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雪

4月11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彬华公路项目部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参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培训由项目安质环保部部长刘自志主持。他从三部分进行了讲解:一是安全事故案例警示。通过视频及图片等影像资料,向全体员工警示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严重后果,以此引起大家对安全的高度警惕;二是对特殊工种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提出要求。如电气焊工、电工等作业人员应注意的安全事项;三是强调现场安全生产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加强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及他人安全,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项目部担负着彬华公路45.288公里的施工任务,主要工程为:路基、桥涵、路面等。为确保工程深基坑坍塌、高空坠落、吊装安全,按期完成各个节点目标任务,项目部将安全管理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此次安全教育培训,旨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重点狠抓现场管理,使安全有序可控,与质量进度同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