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赴基层项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5 22: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凯

“就目前的工作岗位,你所认知的廉洁风险都有哪些?”

“工作期间,有没有遇到发现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违规违纪现象?”

……

为加深基层项目职工对廉洁从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4月1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副书记苏孟军采取面谈的方式,对河惠莞路面项目4名初次担任部门管理岗位的人员开展岗前警示谈话,并给项目部室副职以上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课,苏书记结合与会人员的不同岗位职责,从上级巡视检查,线索举报方式,内部违规案例等方面警示与会人员在工作中勿要以身试法,否则将一失足成千古恨。他还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突出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履职水平;二是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三是依法合规的开展好工作,凡事讲程序,在职权内开展工作,善于保护自己;四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自制,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

最后,路面分公司书记兼项目经理李向利表示,项目部将积极提供创造条件,加强组织学习,就近期公司邮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在早例会期间宣贯学习,采取一次一篇、轮流宣读的方式进行学贯。同时要求各业务部门一定要合规合法的开展工作,管理人员亦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廉洁从业表率。(张军凯)

图片说明:

图1、公司纪委副书记苏孟军讲授警示教育课

图2、对初次担任部门管理岗位的人员进行警示谈话

图3、公司纪委副书记苏孟军提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