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专题宣讲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率先开幕

2018-04-15 15: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18年施工生产动员会暨质量安全座谈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中铁二十局“全面从严做实年”和中铁二十局石黔高速总包指“一线作业工作安全质量意识提升年”主题活动,石黔高速总包指以“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为主题,在全线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近日,宣讲活动率先在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拉开帷幕。

来自各分部的党政、安全管理人员,生产一线的“最美工人”、“优秀班组”负责人进行了宣讲,总包指党工委副书记赵光远、副指挥长胡学院,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副总经理任东平出席并观看了宣讲活动,石黔项目预制梁场分会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项目副书记尚红卫将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紧密融合,作了《认清形势 明确职责 强化责任 做好新时期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宣讲;项目安质部部长李晓峰将施工生产安全与活动主旨结合,作了《重视责任,让安全与你我同行》宣讲;项目“最美工人”王凤将她成长事迹与工程建设结合,作了《幸福靠奋斗,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宣讲;项目“优秀班组”负责人胡长建结合工班管理和一线施工经验,作了《做好“小我”顾“大我”,履职尽责创佳绩》宣讲。宣讲人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验,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管理理念宣讲至一线员工心中,赢得阵阵掌声。

任东平分享了对“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理念的理解与体会,他强调,“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理念是在集团公司今年施工产值任务500亿基础上提出,结合公司45亿年度产值任务和石黔高速安全生产形势,只有全员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以“责任在我”的责任担当投身建设,才能建功石黔,推动企业尽快迈上“管理型”发展之路。

赵光远宣布公司石黔项目分会场宣讲取得圆满成功,并作总结讲话。讲话指出,宣讲目的在于将党建工作融入一线施工生产,进一步增强全员责任意识;遴选的不同岗位宣讲人员,精彩的宣讲使全员明确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理念“是什么”、“为什么”以及应该“做什么”;宣讲整体结合实际,准备充分,感情充沛,对一线建设具有良好警示和启发意义,要继续扩大影响力,形成团队力量,最终实现建好石黔、建功石黔目标。(韩展展)

15237787995628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