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市副市长赵海一行到十九局佛山地铁项目调研

2018-04-15 15: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意茂

4月13日上午11时许,佛山市副市长赵海等一行到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3206-1标太平站进行工作调研,对全线首家引进的VR体验馆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亲身体验,对后续工程安全及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1.jpg

图一为:赵海副市长一行到3206-1标太平站进行调研

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所承建的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3206-1土建工程,包括“2站3区间和1个明挖配线段工程”,分别为太平站、兴业路站、兴业路站~太平站区间、佛山西站~兴业路站区间、罗村站~佛山西站区间,佛山西站北端配线段。

太平站为佛山地铁三号线的第33座车站,位于规划狮山工业大道及规划路交叉路口处。太平站长209.6米,站台宽11m,标准段宽度19.7m,车站基坑开挖深度为16.58~19.2m,面积约11660.21平方米,为地下两层单柱双跨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

赵海副市长来到工地,首先对VR体验馆颇感兴趣并进行了详细了解,VR安全体验馆是佛山市地铁三号线首家引进的安全体验馆,精选18项体验项目,通过体验施工现场危险行为所发生的全过程,感受事故发生的惊险瞬间,谨记安全事故的严重后果,掌握安全施工的知识技能,从而达到“安全说教再多,不如一次体验”的目的。赵海副市长亲身体验完毕后对项目提出了如下要求:安全质量大于一切,建地铁都要百分百。吸取外部安全事故教训,将安全管理作为日常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项目上下齐抓共管,安安全全把地铁工程建设好,给佛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图二为:赵海副市长亲自体验VR体验馆

随后,赵海副市长来到征地拆迁的展板前,听取了项目经理王德林关于征地拆迁情况的汇报。赵海副市长说,征地拆迁压力大,任务重,但要不等不靠、千方百计,找准关键点,攻克拆迁难题。要与当地社区、街道多沟通,打破瓶颈,化压力为动力。项目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将征地拆迁工作落到实处,按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

3.jpg

图三为:赵海副市长听取征地拆迁汇报

赵海副市长一行对项目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这将是3206-1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最大的工作动力,我们也将严格按照赵海副市长的要求,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背景下,大力提升工程质量,全力保证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为佛山地铁建设再立新功。(梁意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