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为旅客寻回遗失笔记本电脑

2018-04-15 15:3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何忠祥

4月13日,家住陕西汉阴县的郑某乘坐东莞东至成都的T128次列车到安康站转车时,不慎将装有一台价值5000余元的华硕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列车座位下。待已回到汉阴的郑某察觉时,列车早已离去。笔记本电脑内存有很多重要资料,焦急的郑某多方打听无果,万般无奈之下到安康铁路公安处汉阴站派出所求助。接到求助后,汉阴所民警何忠祥多方联系,最终与郑某乘坐的T128次列车乘警长取得联系并在乘警的协助下找到电脑。4月14日,返程的T126次列车乘警长从成都将郑某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带回安康交给郑某。拿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郑某将一面书有“为民解忧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汉阴所,对民警的热心工作表示感谢。(杨长空 刘耀武 何忠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