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召开党员大会

2018-04-13 09:2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  4月1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项目2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忠理主持。 

19点30分 ,项目全体党员已整齐坐在了会议室,首先,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忠理宣读了公司和集团公司文件精神,结合格巧指挥部《当先行 筑坦途 百日攻坚13亿》主题活动,并对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项目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走在队伍前列、助推项目施工生产再创新高。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岳峰,传达学习了公司三会精神,结合公司会议精神,根据项目实际,下步将继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并要求项目出台相关文件(办法),着力于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发挥党的先进带头作用,持续推动企业向好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和管理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各项管理进一步规范,员工精神及素质进一步提升,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通过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将公司建成高效规范先进的房地产企业;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各系统的标准化和模板化。广大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三是机关党员和组织要发扬先锋和示范作用。要保障党员的四项基本权利——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要了解党员的合理诉求,为成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着力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

最后,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忠理汇报了项目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今后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深入推进劳动竞赛活动,党建工作要围绕项目施工生产,充分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各工区要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效益,形成良好的“比、学、敢、帮、超”氛围。二是要以开展“大干120天”活动为契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大干120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正视困难,创造条件多完成任务,要落实制度,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规范,保证施工质量;党员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完善项目安全防范措施,提升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三是推进“创岗建区”活动,全体党员要急工程任务所急,想工程任务所想,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发挥骨干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担当,大胆作为,项目部会根据党员创岗建区考核办法,每月对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认真考核,推进“创岗建区”活动的扎实开展。

党员大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而又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同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凝聚力,为打造核心竞争力,重返排头兵,再铸新辉煌等尽上一份应有的责任。(文图:郭迪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