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旬夫妻闹别扭 年轻铁警劝回家

2018-04-13 09:2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郭超凡、蒋辉报道:年逾七旬的王爹爹和老伴单婆婆拌嘴后,一气之下“赖”在广水火车站不走,90后的年轻铁警钟鹏宇和同事们经过一番劝慰,让老俩口和好如初,并于12日中午平安回到家中。

4月11日19时许,广水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钟鹏宇在指挥室例行视频巡查,发现K599次包头至广州的列车到达广水车站后,下车旅客已经全部出站,有两位老人在出站口拉拉扯扯一直没有出站,看起来像是在争吵。

小钟立即通知值勤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老俩口是广水市长岭镇人,73岁的王爹爹和75岁的单婆婆在河南许昌走亲戚后返回广水,因吃晚餐的事情发生争吵,据婆婆介绍爹爹一时转不过来弯,出站时闹起了别扭,赖在出站口不愿和婆婆一起回家。

民警在现场对老人进行一番简单劝导,劝出站后又把两位老人劝至派出所,小钟为老人倒上茶水,缓解了老人激动的情绪,随后与同事们耐心细致地做起了两位老人的思想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爹爹与婆婆终于言归于好。

由于当时天色已晚,考虑到两位老人的安全,他们又派车将老俩口送往汽车站旁的旅馆安顿好,并告知了次日回家的汽车班次,叮嘱他们到家打个电话报平安。临别时,老俩口伫立在旅馆门口,不停地向年轻铁警们挥手致谢……

微信图片_201804130759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