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岗位温暖服务

2018-04-12 14: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喜琴

2018年4月6日晚,Z41次列车运行在常州至南京站间,18号列车员阿米娜和17号车厢联劳协作,巡视车厢过程中发现一个二三岁的小男孩自己在车厢内来回奔跑,阿米娜上前抱起孩子在车厢里大声询问无人应答,阿米娜抱着孩子开始挨格寻找孩子家长,孩子家长只有爸爸一个人正在铺上呼呼大睡,阿米娜叫醒孩子爸爸,告诉他孩子年龄太小不能离人,列车运行速度快一定要把孩子看好,孩子爸爸表示感谢。阿米娜抱着孩子在车厢里来回转,跟他说话,唱儿歌,和孩子互动,让本来认人怕生的孩子很快和她熟悉起来,列车始发伊始,车厢内的乘客较少,到站前阿米娜都一直带着孩子,一路上只要来到17号车厢孩子甚至会主动寻找她,孩子的爸爸很感动,列车工作人员的表现让他暖心。上海三组的阿米娜从事客运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把服务旅客的理念落实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中,用实际行动落实工作标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传递着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